close

從被孕育、出生、到成長,已過了22個年頭,我跟弟弟們就像小白目群,纏著媽媽,讓她為了我們煩惱了20幾年…..。想想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跟媽媽說句話,還記得,最後送的心意,大概是小時候美勞課畫得母親節卡片圖上畫著捲捲頭的媽咪開心的笑著,卡片中間醜醜得字跡寫著斗大的5個字,『母親節快樂』,以前那小小純真的感動我倒是忘了有天偶然的機會,發現媽媽竟然還完整保存著….她還笑我以前寫得字好醜….呵呵..現在叫我寫還真的寫不出來那些醜醜的字。隨著歲月飛逝,我們已經成長茁壯,但也逐漸忘了那最初的感動及感謝;經歲月的洗禮,讓媽媽有了不同的面貌..,這才發現….原來,這份愛,一直藏在我們最心底那句最簡單的感謝,媽媽 ~ 感謝您對我付出這麼多無私的愛,您辛苦了!我愛您!

 

投稿者:郭X莉

電話:0989-XXX-90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XX路4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