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老媽,家中最有權威的美麗母親,母親節快到了,說是感激,至今都已經滿十七歲了,我也懂得,父母想要兒女回報的不是物質,而是一個簡單的擁抱和親吻。

雖然我和弟弟平時都惹你獅吼功大發,但是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很愛你,愛爸爸,只是我是個不會用言語表達的人,我也常健忘,但是我只希望每次的母親節和再過幾天的生日,你都能感受到我跟弟弟對你的愛跟簡單幾個動作的用意。

不只是只有特定節日才要對你這麼做,平時常惹你生氣,但是,我也只是想要跟你玩,做我的事,不是故意不理你,我知道,你跟爸爸對我跟弟弟的付出與愛,那是誰都沒辦法比的上的,你常常跟我們講說:「我只希望,你們不要去學壞就好了,老老實實做人,我跟妳爸就很安心。」

我也知道,我愛你,媽媽。

以後要賺很多很多錢養你們,我不是唬爛的,真的哦!雖然說現在的家境不是最好的,但是我想給你們還要最好的,父母的愛,比不過任何東西。你希望我對於課業上多放點心思,我也盡力去做,但是,我不喜歡讀書我比較喜歡工作,如果我今天讀夜校,我想我會更快樂一些吧。

媽咪,我雖然很多事都讓你生氣,但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每次很後悔讓你這樣生氣,不應該做這種事,我會改,媽,要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