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妳 .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要用作真誠的心把這份愛你的心表現給妳看 .

平常雖然很白目的我,總是會有正經的時候嘿嘿嘿,別因為我太正經你就絕得我很奇怪,也別因為我打的話太感動而哭泣嘿。

 

平常在外我們常常被認成是姐妹,雖然口頭都會齁齁齁,但其實心裡是替你感到開心的,我有一個這麼年輕的媽媽,能夠跟與我們像朋友這樣一起的互動,一起的打鬧玩耍等等的

 

有你這個年輕的媽媽,能夠讓我們多一個像朋友的永遠依靠,真的很棒!

雖然平常會覺得你唸唸唸唸唸一直唸,很煩很吵很生氣會回嘴,

但事後想一想我真的覺得,你會管我們是因為愛我們吧?

真的很想很想去跟妳道歉,但始終無法股起勇氣去道歉,請你原諒我!!好嗎?.

 

國中時,因為我很愛玩很叛逆,讓你感到很頭痛很傷腦經,但謝謝你不顧一切的告訴我鼓勵我,讓我變成現在沒變壞的我。

 

住院時,卸卸你還半夜一直起來餵我喝水,如果沒有你我可能渴死了吧!!!!!

還偷偷的讓我吃麵呢!!!

 

現在的我,很不愛讀書很愛往外跑,但你不但沒打我罵我,反而是告訴我多少要讀一點,就算不愛讀,也要把高中畢業,還說會永遠陪著我,叫我有事要告訴妳,你要替我分擔呢 .

 

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

常常為我們做很多辛苦的事 .

不可以以為自己外表像個年輕人,就不把自己身體照顧好嘿。

該看醫生就去看 該吃藥就吃 不要逞強像個女強人好嗎?

真的很卸卸你為我們家人為我付出了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