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廣場四樓的包心粉圓,座位之間有著適當的距離,用餐環境也很乾淨,再加上百貨公司的空調,一整個就是舒適。

我們點完餐後,坐在位子上悠閒的等待我們的冰品做好,涼爽的冷氣、舒適的桌椅,連等待都成為一種享受。過了約5分鐘後,我們的號碼牌震動了,冰涼好吃的包心粉圓即將上桌。

旁邊的牛奶剉冰可是讓包心粉圓更加好吃所不可或缺的喔

把所有的料混在一起吃,所有的味道在嘴巴中化開來,再加上彈牙的粉圓
套句食神中的台詞,那就是「這實在是太好吃了」!

最後,我們來總結一下吃起來的感想,這邊吃起來的口感基本上是和羅東夜市的是一樣的。

整體而言就是一款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的冰品,怪不得現在分店可以一開再開。炎炎夏日,是否很想來一碗冰涼的甜品呢?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吃看看喔。

--------------------------------------------------------------------------------------------------------------------------------------

轉載來自:KuangTC's Blog

http://kuangtc.pixnet.net/blog/post/37786795-%5Bkuangtc's-blog%5D-%E9%AD%8F%E5%A7%90%E5%8C%85%E5%BF%83%E7%B2%89%E5%9C%93(%E6%96%B0%E6%9C%88%E5%BA%97)%EF%BC%8E%E7%B2%89%E5%9C%93%E5%B0%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