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李奕昕 /西屯報導】

逢甲商圈的魏姐包心粉圓發起愛心義賣,配合創世基金會,每天賣出100碗捐助植物人,為鼓勵學童認真念書,中小學生持成績單滿90分或低收入戶,可免費兌換粉圓1碗。

新開幕的魏姐包心粉圓台中店,即日起至明年元月11日,每天義賣100碗,每碗50元,所得全數捐助創世基金會,客人只要指定燒仙草口味,把金額投入捐款箱,就能享受熱騰騰的粉圓,把愛心送給植物人安養服務。

魏姐台中店長張聰廷(50歲),本月從警界退休,加盟經營事業第二春,他回憶,自幼家境不寬裕,連註冊費都出問題,務農的父母曾四處向人借錢,「自己苦過來,孩子都能完成學業,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為了鼓勵學子,台中市的中小學生,101學年度上學期的期中考或期末考成績,平均滿90分以上,可持成績單至店內兌換1碗粉圓;中低收入戶憑相關證明,也能免費品嘗美味,時間即日起至明年元月31日。

魏姐包心粉圓試賣邀民眾試吃,市議員張廖萬堅到場支持義賣,呼籲寒冬送暖做愛心。創世台中分會公關呂萬芳說,受景氣寒冬衝擊,加上千萬發票誘因,募集發票 不易,今年比往年的發票數量銳減4成,希望鼓勵民眾捐發票,順手做善事,負擔也不會太重。粉圓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672樓。洽詢電話: (0424516387

 

2012/12/28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