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粉圓在甜點飲食中已不算稀奇,在看到品嚐體驗活動時很好奇的去參加,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傳聞中羅東夜市魏姐包心圓,還帶著我家阿妹一起回到以前曾居住的永和,依照活動說明的路線坐到捷運永安市場,其實剛好我們人在西門町,坐公車262,在頂溪的下下站下車再走幾步路就到了,但保平路不太熟,打開google找路,原來就在樂華夜市附近,很期待包心粉圓有哪些口味可選擇呢?  

3 

寄阿妹到店時沒什麼人客,先點好想吃的口味

阿妹怕冷點了熱呼呼的包心熱芝奶豆花,我就很勇的點了包心乳蜜豆花(冰)

在等待過程中,和店員就一聲就開始大拍店景,牆面很明顯的正宗台灣味 魏姐 包心 字樣,和另一面的包心圓商品組合圖,讓人看了很想再加點,想想還是點沒試過的特殊口味

4

menu與牆面上展示各款冷熱包心粉圓系列品項,雪沙是我覺得特別的,還有分只加煉乳和煉乳+龍眼蜜的,其實我個人不算太愛純煉乳,當然就選了搭配龍眼蜜的

其它是豆花,布丁,仙草,眾多口味難以盡說,我個人是認為要到現場吃過才算數

 5

我的包心乳蜜豆花來了,應是雪沙啦!豆花在最下面墊底的,上面2球雪沙,當天天氣也不算冷,加上包心粉圓是熱的,一口冰一口包心圓吃來很過癮,兩球雪沙又各別淋上煉乳和龍眼蜜,不同的甜度變化性多,連阿妹也覺得雪沙很酷

當雪沙一上桌時,我還楞一下想說分2碗裝?!想想粉圓不會被冰硬,到最後吃完都還是Q軟軟的!

 6  

阿妹的熱芝奶豆花,是豆漿內放有滿滿豆花和包心粉圓,表面灑上白芝麻,原本我專心的吃我的雪沙,到後段時想說來點熱的,一喝下去有點驚豔,不算太甜又很香(芝麻香+豆香),倒是把阿妹碗內最後的1/3豆漿喝掉,天冷時不錯的選擇!

雖然阿妹覺得拍咬一半的包心粉圓拿來拍照很不好看,可是我還是做了這件事,咬了好幾顆找出一個看相較好的拍下來,裡面包紅豆哎!內包紅豆為粉圓增加不少嚼勁說!

 

【魏姐包心粉圓】(永和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9號(靠近樂華夜市,坐公車262也可到)
TEL:02-2231-8887
營業時間:11:00~23:00
網站:http://www.weiheart.com/



資料轉載來源:輝夜姬 宛の無事忙

http://fionw2004.pixnet.net/blog/post/47798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