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包心粉圓延伸出數十種不同配料的吃法,看得眼睛都花了,還好單子上有附上圖片說明,不然一時之間還真難決擇自己要點那種口味的包心粉圓。
 

來到這裏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排隊點餐,付了錢領了號碼牌,有位置的話就先入座,等會就有服務人員會依號碼送上甜點。
 

安拉拉最鐘愛包心粉圓加豆花煉乳的組合,我通常是不加芝麻的,店家搞錯在清冰上誤加了許多芝麻。
 

包心粉圓不使用糖水,完全是以乳白色的清冰為底,點用包心煉乳就是三球清冰,有加豆花的話

清冰就減量為二球。
 

這裏的包心粉圓上桌時是熱的,要吃多少再加入清冰中,瞬間冰鎮的粉圓會變得又Q又有嚼勁。
 

看著乳白色的清冰漸漸融化的樣子,真是歐伊系!這也難怪我們甘願花上來回二小時的車程,就為了眼前的包心粉圓。
 

魏姐包心粉圓専賣店

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95



資料轉載來源:安拉拉生活旅行記事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929/256858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