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腳步越來越近,有餐廳業者號召老顧客,多出一份錢買蛋糕或點心,讓無法負擔的孩子,也能有機會送上蛋糕,幫媽媽過節。

聽著音樂一邊起舞,手勢就是韓國正流行的萌歌曲可愛頌,不過這小弟弟竟然直接在小吃店前面跳,媽媽還在旁邊偷偷打暗號。原來店家舉辦活動跳數字舞,就能免費吃包心粉圓,但媽媽怎麼又掏出錢來。小朋友媽媽:「我知道(免費),可是我知道他們好像有在使用待用幸福,雖然不用錢,可是我還是想要付錢,希望可以讓下一個人,享用這樣幸福的粉圓可以吃。」

 

 

連點心店也推「待用」概念,不只這裡,校園餐廳也推出的母親節蛋糕,今年特別推出「待用版」,撒上巧克力粉,6吋紅茶香草手工蛋糕,一個要價四、五百元已經出現五位老顧客,先掏腰包力挺,店家再回饋,提供手工餅乾。

餐廳業者劉先生:「其實(弱勢)小朋友都也是想要對媽媽說,說出這份愛,但是他金錢上可能比較沒有辦法,我們希望住附近的街坊鄰居、社會人士,如果能有錢的出錢,幫小孩子圓夢。」從上百元的一個蛋糕小到一碗幾十塊的粉圓湯,儘管景氣還沒回溫,還是不約而同發起「待用」活動,希望讓弱勢家庭裡的媽媽們也能吃進嘴裡,甜進心坎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