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包心粉圓名店 貼合格報告自清

 

【聯合報╱記者吳淑君羅建旺、簡榮輝/宜蘭報導】

 

宜蘭知名的魏姐包心粉圓擔心毒澱粉事件影響顧客信心,早在2周前就主動送驗SGS,並在門市張貼合格標章,留住顧客;上周宜蘭縣衛生局抽驗縣內產製的粉圓與肉圓,全數過關,也將輔導合格業者張貼「安全具結證明」。

「我對自家包心粉圓有信心。」魏姐包心粉圓老闆魏淑鳳表示,自己生產的包心粉圓,從沒有使用過出問題的那幾家毒澱粉,剛爆發毒澱粉時,警覺將出現客戶信任問題,馬上就將自產包心粉圓送交SGS台灣檢驗科技公司檢驗,檢驗結果在20日出爐,確定未檢出順丁烯二酸成分,證明自家商譽清白,「合格是必然的!」

收到SGS檢驗合格報告後,魏淑鳳趕緊影印送到7間分店門市,並以壓克力板放置在櫃台顯眼處或張貼入口玻璃牆上,讓每位消費者安心食用。

主動送驗自清,果然成功留住消費者信心!魏姐包心粉圓7間門市,假日平均一天可賣超過3000碗粉圓,上周末總銷售額依然賣出一天3000碗,生意不受影響。

宜蘭縣衛生局上周針對縣內知名粉圓業者與肉圓業者進行首波抽檢,抽驗結果昨天出爐,宜蘭市的肉圓、羅東鎮的粉圓都合格過關,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莊淑姿表示,衛生局早在5月13日晚間就開始抽檢相關食品商行,近日將輔導檢驗合格的店家張貼「安全具結證明」,下一波會針對市場的粉圓攤進行抽檢。

【2013/05/29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宜蘭包心粉圓名店 貼合格報告自清 | 毒澱粉衝擊全台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3/7928528.shtml#ixzz2Udrx4onZ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