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雅店送愛心,27日當天義賣金額與員工所得全數捐給得到癌症的大甲鎮張小妹。

台中大雅送愛心  

家住大甲,目前就讀文武國小六年級的張小妹,去年4月在學校上課時頭部突然感到不舒服,

診斷後罹患腦癌,且已經轉移到頭部,目前已經過兩次腦部手術與脊椎手術,已經返家休養。

大雅店負責人周未協聽到這樣的「洋蔥」訊息後表示:「癌症所需標靶治療藥物花費驚人,不是普通家庭可以負擔的」。

於是與蔥餅店家朋友協商,大家各自貢獻力量,自己以最拿手的包心粉圓產品呼籲消費者多多來店,

凡消費就捐出,實際讓張小妹得到幫助,也獲得店內同仁的肯定與支持,跟隨捐出一日所得,期望為張小妹加油、加油、加加油。

 S__23216132 (1)

這樣的愛心,立刻感染到總公司,也做出呼應「多一份心」活動,當天安排隱藏版美食「包心黃金粉圓」呈現給大家品嚐,

也親派愛心大使赴台中大雅店親自煮食呈現,可以說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其實我知道他們家情況也不好,捐出的錢應該只是一個呼籲與起頭」周先生說。

期望27日可以有多一點的人潮,集結大家的愛心作為小妹抗癌的力量,也希望透過「婉君們」多多傳遞訊息,讓這份愛心無限擴增。

 

粉圓 (1)(產品圖為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