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心粉圓從同心到空心到變心到分心,這之間的酸楚不敢為外人道,曾經胼手胝足如今卻無法同甘共苦,真的很痛心。

20年來幾乎獨立經營包心粉圓事業,老公似有若無,孩子在攤位裡、在廠房裡長大,一邊做粉圓、一邊顧店做生意、一邊搖搖籃,蠟燭多頭燒,經常忙到無暇吃飯或吃飯吃到睡著,如今孩子已長大,女兒上大學,兒子上高中,在孩子的同意下,決定結束不愉快的婚姻,活出個我; 但萬萬沒想到單純的婚姻事件,竟因包心知名度的關係受到媒體的關注,弄到全國皆知,原本想過安寧的生活,卻更不得平靜。事件發生以來,不斷接到大量粉絲(本地及外地顧客)及各界(公司行號、機關團體、電視媒體)的支持與鼓勵,甚至特地組團前來加油,還好大家都知道認明紫色的招牌和 LOGO 。

夜市公園二店開幕以來,每日門庭若市,大排長龍,公園一店(1079號攤位)也沒因營業場縮小而有所影響及消長。由衷感謝消費者的支持與愛護,感謝一路支持我的子女、朋友、老師、廠商以及情同手足不離不棄的員工們,大家都是我的貴人,我的恩人。

大家的肯定是魏姐活力的來源,是快樂的原動力,今後會更加努力、更用心,把魏姐包心粉圓做到最好,推廣到世界去,不會辜負大家的期許與相挺。最苦最難的日子已經過去了,所以說魏姐包心粉圓是幸福的開始,魏姐の圓是幸福的滋味; 魏姐包心粉圓要讓所有吃到魏姐包心粉圓的人都心滿意足,都笑容洋溢,都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