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201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又即將到來,

您想免費暢遊「201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快來輸入通關密語,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得免費童玩節門票及免費品嚐魏姐包心粉圓喔!^^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53413

活動時間

活動時間: 06/01/2012 ~ 06/08/2012

公佈得獎: 2012/06/08

參加辦法

1. 請先加入「包心粉圓-魏姐包心(羅東夜市)」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iheart.lotung

2. 直接在活動首頁留下通關密語

3. 等待抽獎

注意事項

1. 凡居住在台、澎、金、馬,且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均可參加。

2.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3. 中獎者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成現金。

4. 參加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5. 本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與贈品之權利。

6. Facebook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連。所有在活動中所提供的資料將會傳送給發燒網活動平台而非Facebook,你所輸入的資料也僅用於與活動相關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