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屆電視金鐘獎得獎名單

魏姐誠摯的恭喜每一位努力的幕前幕後演員及工作人員
因為你們的認真與付出
才讓我們可以欣賞到闔家歡的好節目


【得獎快訊】

金鐘最大贏家
《 戲劇節目獎 》我可能不會愛你
《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陳柏霖/我可能不會愛你
《 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林依晨/我可能不會愛你
《 戲劇節目導演獎 》瞿友寧/我可能不會愛你
《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林美秀/我可能不會愛你
《 戲劇節目編劇獎 》徐譽庭/我可能不會愛你
《 節目行銷獎 》我可能不會愛你

-------------------------------------------------------------------------------------------------------------
《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澎恰恰、許效舜/超級夜總會
《 綜藝節目獎 》超級模王大道
《 行腳節目主持人獎 》吳鳳/愛玩客 吳鳳
《 行腳節目獎 》客庄好味道
《 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 》唐振瑜/戀戀金門—落番
《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 》賈孝國/客家劇場—阿戇妹
《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 》周幼婷/黛比的幸福生活
《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獎 》 黛比的幸福生活
《 燈光獎 》 許世明/黛比的幸福生活
《 頻道廣告獎 》感謝祖宗十八代
《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 》陳竹昇/野蓮香
《 綜合節目主持人獎 》 王曉書、陳康、陳濂僑/聽聽看
《 綜合節目獎》誰來晚餐3+1
《 科學節目獎》台灣昆蟲 驚艷一百
《 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小兵【薛紀綱】、王湘涵、洪晨穎/下課花路米
《 兒童少年節目獎 》科學小原子
《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 》喜翔/公視人生劇展—老街狂想曲
《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 》蔡怡芬、朱家麟/公視人生劇展—公主與王子
《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 》陳鈺杰/公視學生劇展—小偷
《 動畫節目獎 》卡滋幫
《 美術設計獎 》 吳若昀/公視人生劇展—結婚不結婚
《 音效獎 》 史旻玠、葉約瑟、周震/吉林的月光
《 教育文化節目獎 》 最後島嶼—台灣防衛戰1950-1955
《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 》 賴曉誼/大愛長情劇展—爸爸加油
《 攝影獎 》 李偉傑/寶貝台灣系列:九九蜂鷹
《 剪輯獎 》 陳曉東、鄭志良、江依庭/跟著賴和去壯遊
《 特別獎 》 張美瑤、傅培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