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運動公園】一個賞鳥、觀星、植物生態的觀賞好所在~


羅東運動公園】位於北成里北端,占地 46.8 公頃,於公元1986 年(民75 年)規劃興建,1998 年(民 87 年)全部完工。

羅東運動公園是宜蘭縣「翡翠項鍊」環境綠化主題之一,責整體規劃的日本高野景觀建築株式會社,以水、綠、健康為設計特色,回歸自然為主、休閒運動為輔。設計風格融合中國庭園與日本風味,並擷取歐美廣場設計的整體美。

羅東運動公園園內採本土原生植物做環境綠化、取宜蘭縣產石材做造景表現、多水的地理特點融入親水活動的設計,令民眾盡情敞徉在開闊、優美的綠草、石景和水態間,充分享用自然資源來從事各項戶外活動;其內運動設施有游泳池、田徑場,及棒球、網球、橄欖球、籃球場等,可供大型活動或舉辦比賽使用。 大家來羅東運動公園逛完後,別忘記也順道到魏姐包心粉圓吃碗幸福粉圓喔!

 

※ 資料轉載來源:羅東觀光小鎮 http://www.luodongtta.tw/WebMaster/?section=19

魏姐包心粉圓各分店(國宴指定甜點):https://www.facebook.com/weiheart.lotung?sk=app_208195102528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