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機突湧88  夜市人生8結老爸出奇招

『我愛老爸大聲說  老爸免費享美味』  攤商小兵甜蜜搶食88百億商機

 

【基隆訊】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往往都是餐廳、百貨及蛋糕業暑假商機,這次有夜市攤商也跟進這股風潮,推出對爸爸說我愛你,就免費請老爸嚐小吃,活動目的就是要將這股商機,從傳統犒賞老爸的消費模式,拉進更平民生活的小吃美味,讓慰勞老爸也能省荷包的同時,享受更多親子逛夜市的甜蜜互動。

 

傳統夜市小吃的美味,總是一攤接著一攤,從南到北、從異國到本土,各式各樣的美食饗宴,在這裡通通吃得到。但是每逢佳節相聚餐敘的時光,夜市卻怎麼樣也占不到便宜,業者魏姐包心粉圓就推出奇招,只要帶老爸來逛夜市,在攤位前大聲向老爸說我愛你,就免費請老爸吃包心粉圓

 

729日開始至88日,每日提供88份包心粉圓,讓孝順的你,犒賞老爸的同時,又可以說出讓老爸感動的話語。此活動透過網路臉書的串聯,基隆夜市的魏姐包心粉圓專賣店拔得頭籌,率先在729日當天,已超過88位響應帶老爸前往免費品嚐,預計在上午10點開店的同時,就會湧進排隊的人潮。業者魏姐表示,非常感動網友的支持,決定基隆店當天加碼,前88對活動親子對象,除了免費犒賞老爸,也要免費請孝順的孩子一併享用,總計將會超過166位。除此外,業者魏姐也表示,歡迎許多中低收入戶的孩子們,趕緊趁此活動機會,慰勞辛苦的老爸來享受甜蜜美味,讓天倫之樂也能平凡卻幸福。

 

每年雖不如母親節買氣,但仍動則上百億的父親節檔期市場,今年延燒到夜市戰場,攤商業者首次推出另類促銷,就是希望在這場商機當中不缺席,讓父親節的市場買氣,能夠在夜市攤商的加入後,拉起一股聲勢,讓未來的父親節檔期能夠有如母親節般的經濟規模。

 

來不及訂到餐廳?還不知道要陪老爸去哪玩?或是不知道送甚麼禮物最好?陪老爸逛一趟夜市,親口對老爸說聲我愛你,這樣簡單的甜蜜,或許才是父親節最棒的禮物。因為相信老爸要的不是大禮、大餐,要得是你陪他在身旁的幸福,今年父親節,千萬別忘記給老爸一個擁抱,謝謝他的辛苦唷。

 

採訪日期:729(星期日)

採訪時間:上午10

採訪地點:基隆市愛四路36(基隆夜市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