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阿灶伯之後,我們還在隔壁幾攤吃了蚵仔煎和海鮮粥,鹹食填飽肚子後當然要吃飯後甜點囉~

羅東夜市的包心粉圓,可是我想念已久的夢幻甜品之一。

我們挑的這家包心粉圓是店面在巷子裡,我和同行的女性朋友迫不及待各點了一碗來分享,哈~哈~

我點的是3號包心乳蜜豆花,朋友的是10號包心優格雪沙,櫃檯結帳後要自行端到位子上,準備開動



瞧一瞧這煮的渾圓又大顆的包心粉圓,無論是單吃還是淋在冰淇淋上頭一起吃,滋味都是相當獨特



為您示範包心粉圓+豆花+冰淇淋三種混合一起吃,天兒呀~ 太銷魂了這甜點



再為您邪惡的示範三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包心粉圓一起吃,我的天兒呀~ 消暑聖品

我和女性朋友真的是越吃越開心,笑到眼睛瞇瞇還是覺得甜甜的,好吃到想轉圈圈~



有機會來逛羅東夜市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吃這裡才有的包心粉圓,咬下去有顆完整的紅豆包在裡面

可以隨您心情搭配近20種材料,這麼夢幻又好吃的極品甜點,我個人是絕對大大推薦,非吃不可



資料轉載來源:bearou

http://bearou.pixnet.net/blog/post/37731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