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面的粉圓,好吃的秘密,裡面包著整顆紅豆。

因為我們戰力不足只能吃兩碗的量,所以一開始就告知店員一碗要外帶,雖然是外帶,包心粉圓的Q度比剛上桌時熱熱的口感有些差異,但一樣非常好吃,特別是店員還貼心的等我們去逛玩夜市離開前,再幫我們製作外帶。

包心乳蜜豆花(冰)40元,包心乳蜜豆花,我們是加豆奶,豆奶非常香濃,外帶時店員還特別將芝麻用另外小袋子裝;我們吃的時候,芝麻香搭配的香濃的豆奶及豆花,口感真是一級棒。

精緻的包裝,適合當伴手禮,但沒有問要回家自己煮,還是打開就可以吃

店內的DM,到櫃檯點餐後,會給號碼排


品嘗過魏姐包心粉圓後,我想我們對粉圓的要求會越來越高,一般賣粉圓的店,已經不能滿足我們了! 



資料轉載來源:小蚊子

http://tw.myblog.yahoo.com/abc7415/article?mid=5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