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甚麼樣的一段話,可以讓深愛你的他或她,感動不已;或是曾經有哪一句話讓你聽到的霎那,感動到一個不行。魏姐包心粉圓誠摯地邀請您,一起在這甜蜜幸福的時刻,與最愛的她(他),一起分享最讓人感動的一句話。並且有機會將這段話分享在官方粉絲團及部落格上,讓深愛你的她(他),永遠不會忘記妳曾經許下的諾言或山盟海誓。值得一提的是,從過年期間開始到3/14日,經歷西洋與白色情人節,魏姐包心粉圓全省門市將同步舉辦「親親、抱抱、我愛你」活動,只要在門市擁抱對方、親吻對方、並大聲說出我愛你,經過現場工作人員確認或拍照後,就可以免費享用一份包心粉圓的指定甜蜜幸福產品,目的就是要讓大夥的愛意滿滿加分,讓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一樣的甜蜜唷。

 

抽獎活動網址: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74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