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

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生日嗎?趕緊來魏姐包心粉圓,咱們家可愛的魏姐將要請你吃甜蜜又幸福的包心粉圓唷!除此之外,門市的粉圓美眉,只要不忙碌,更會親口向您唱生日快樂歌曲。這美妙幸福的樂曲,一定讓你生日快樂的同時,又充滿美味的回憶,趕緊揪團一起玩宜蘭,吃魏姐包心粉圓去囉。

 

活動期間:

中華民國10221日起至另行公告為止

活動辦法:

1.            凡當日壽星前往魏姐包心粉圓門市,出示身分證明,就可免費獲得專屬當日壽星的美味包心粉圓一份。

2.            活動區域僅限台灣全省門市。

3.            壽星專屬包心粉圓乃為當月特選,恕無法任意挑選。

4.            壽星當日僅限兌換一次,恕無法跨門市連續兌換。

5.            門市人員視現場情況,為壽星獻唱生日快樂歌曲。

6.            活動設計未盡完善之處,魏姐包心粉圓保有隨時調整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