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待用」的想法在全台吹起一陣浪潮,對於台灣人的愛與善良,真的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看著媒體報導許多業者的參與及加入,更是讓魏姐包心全體職人感到振奮,這次是由魏姐包心全體職人(直營與加盟體系)向總部反映發起,更是魏姐的指示下,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流程規劃,每家門市職人更是主動分享待用,等待著將這份幸福的滋味,分享給需要待用的朋友。

 

這是國內第一家連鎖甜品企業主動加入待用行列,從活動發起到流程規劃,短短幾天內的時間開始醞釀而出,這當中整合連鎖體系的每一家門市宣導投入,看到大夥摩拳擦掌的積極表現,更是體系內的正向力量提升,尤其魏姐更是自掏腰包,第一位將待用額度投入門市,僅是希望這樣的善良力量,能夠獲得更多人著響應與支持。這當中還不包含魏姐在生活當中,早就在其他待用地點,投入這樣的心力。

 

就讓格主在此分享活動辦法給各位愛心的朋友們知悉:

 

1.活動自2013/05/01~05/31。

2.消費者至門市主動告知門市人員欲參加待用幸福活動。

3.待用產品金額以50元為基礎單位計算,投入50元可響應分享給待用對象之待用產品一份,依此類推。

4.分享對象依各門市視該區域可服務之對象,進行待用幸福。

5.活動期滿,各門市未待用完畢之費用數量,將主動製作產品提供給周遭弱勢團體或社福對象。

6.活動結束,若有消費者欲參與待用活動,可告知將待用費用投入門市現場之社福團體之募款箱,讓活動的意義能得以延續。

7.活動設計未盡完善之處,以現場最終調整為依歸,惟不得違背社福公益支出發原則。

 

歡迎大家參與待用甜蜜、分享幸福的活動,這是台灣向善力量的落實,更是你我愛的出發點,讓社會的角落得以更溫暖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