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媽是位白衣天使-護士每天天未亮她就出門去上班了因為她服務的單位是洗腎室病人都習慣早點到醫院洗腎早點回家。所以,媽媽每天都要很早到醫院服務病人

 

我的媽媽是幽默又愛笑常陪伴我們好像什麼事都難不倒的女超人」,什麼不可的任務她只要腦筋轉一轉想一想都可以輕鬆變成易如反掌的事媽媽有種超能力那就是不管什麼蔬菜水果只要經過媽媽的巧手就能做出美味又健康的佳餚不輸給阿基師」。每天的飯菜都營養又健康讓我們三餐吃得津津有味我愛媽媽煮的美味又可口的佳餚也愛媽媽為了我們辛苦工作的那份愛更愛一家人相處的分分秒秒,我想對媽媽說:我好愛妳謝謝妳為我們做的一切!」

 

媽媽每天早出晚歸的辛苦工作,令我很捨不得,又幫不忙,只好把自己本份做好,分擔一點點家事及幫助照顧弟弟,好讓媽媽不擔心我們,且能安心照顧好她的病人。

 

如果我是個許願小精靈的話,我要為媽媽許下小小又簡單的心願就是:「希望媽媽每天可以睡飽,晚一點上班。」如此媽媽才會精神好,健康久久,全家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