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採訪報導0515


聲明稿

 

魏姐包心粉圓製成,乃由天然的木薯粉、樹薯粉等成分製成,手工製作過程絕無添加化學澱粉,因此在口感上的辨識極為方便,即是遇冷時粉圓口感會逐漸變硬。

 

經媒體報導有毒澱粉恐對人體造成負擔一事,魏姐包心粉圓在第一時間已將生產線上之包心粉圓,自行寄送至SGS檢驗中心進行相關成分化驗,且同步在宜蘭縣衛生局地實地勘查下,也交付抽樣之樣本包心粉圓進行公部門之檢驗,目的就是希望能夠讓消費者食用上能充分放心。且SGS檢驗部分將於送達後開始計算,7個工作天內將會有其檢驗報告出爐,屆時將會再次公告說明。

 

在魏姐包心粉圓經歷台灣塑化劑風波過程裡,仍維持包心粉圓品質上的要求,因此各項檢測當中,仍然給予消費者一貫的信念與態度,那就是堅持天然成分的製成,才是唯一的道路。也是這股信念,才讓魏姐包心粉圓歷經22年來,能夠持續消費者對於品牌支持其來有自。

 

今天特此說明,不外乎是希望別讓劣幣驅逐良幣,不要讓不肖業者的私心,影響到堅持正直經營的品牌,讓市場混淆的同時,更讓用心堅持的業者受到波及。最後相信時間與證據會說話,請各位支持魏姐包心粉圓的朋友們,無須擔憂地同時,繼續給我們支持,也相信在此一風波過程中,讓不肖業者不再心存僥倖,也讓正直的業者獲得更多的支持。

 

謝謝每一位關心我們的朋友    我們不會讓妳們失望的

 

魏姐包心全體同仁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