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澱粉全台連環爆,導致消費者人心惶惶,宜蘭的特產包心粉圓店,店家在第一時間就自行送驗,老早就貼出公告,表示產品沒問題,所以業績沒受影響。

冒著熱氣,深色軟Q,裡面夾著紅豆內陷的包心粉圓,流口水了嗎?等等還沒完,挖上兩球冰淇淋,上面灑著芝麻,再搭配有嚼勁的包心粉圓,這是店內招牌,也是老字號的宜蘭特產,更是所有逛夜市民眾必BUY
美食


但最近全台毒澱粉事件連環爆,所有Q彈Q彈的
食品
都被波及,吃包心粉圓的消費者難道不擔心嗎?為了取得消費者的信任,業者可是大費周章,不僅第一時間就送驗,而且還沒等政府宣布,就主動出示合格檢驗證書。

業者坦言「毒澱粉風暴」起初的確影響了他們的業績,但是如何在一片食品恐慌中,仍舊屹立不搖,博得消費者的信心,考驗著業者的危機處理。

 

新聞原址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3528N08M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